透過以下圖片,我們可以了解維瑪跟傳統直銷哪裡不同XD.






以上見證分享是某一位夥伴的見證分享,藉此我們可以看到她的成績是如何的,一共拚了兩年就有此成就,靠的是努力不懈的長期性努力...

一般人聽到直銷就會怕,父母也會反對,為什麼?因為出現過"老鼠會",老鼠會簡單說一下就是,他透過很棒很變態的制度,來吸引你加入...但這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那就是「沒有產品」,空有制度,沒有產品的公司,可想而知,撐不了多久就會垮台,但還是有許多人被騙,為什麼?因為普遍的人都喜歡短期性高額收入,也很懶惰,這些人被"騙過"一次就放棄接觸這種行業了...

那 為什麼直銷還是有人做?而且賺很大?因為不是領薪制度,所以並不固定,你想想,你在某間公司替老闆工作,他假設一個月發你2~5萬,但他賺的錢一定超過這 個價,不過是穩定薪水,但漲難降容易,你的生死操弄在老闆之間,有時候你還得學會奉承老闆?!多麼可悲...(真的有)

直 銷的話,一開始基本上都是從零開始,你需要靠你的雙手以及你的腦袋去發展你自己的組織,也就是在創造一支替自己工作的團隊,也幫助人們創造替自己工作的團 隊,並且你能從下面抽取到佣金,看怎麼抽成,也就是說,你的錢(不要說薪水好了,因為不是領薪制度XD),是依據你自己開發的組織以等比例的方式計算的, 你做越多賺越大,但領薪制度是你做少跟做多都差不多那個價位,也就會出現偷懶有錢,認真不漲的情況,嘔血阿~~

直銷你偷懶沒錢,認真絕對有錢,而且會有長期性收入(不工作都有錢)^__^

傳統直銷實在非常不容易開發一位客戶,也就是你的下線,好幾個月才收到一位正式會員都是可能的,而你的下線也跟你一樣好幾個月才收到一位正式會員,這樣的直銷並非人人都做得下去,因此才出現了維瑪..

我 們是網路行銷,也有專業講師,你不需要跟對方講解一堆,也不用推銷產品,更不用邀請下線花冤枉錢出門聽說明會,只要在家聽就可以,聽到他完全懂了為止,就 能拉到會員,替你賺錢也幫助他賺錢,透過網路行銷,宅在家裡,就有辦法賺到錢,所以在我們團隊裡只有一種辦法可以不成功......就是沒有每天持續性工 作!!

 

 

 

 

成 功 ── 源於夢想、始於行動、決於堅持

VEMMA, 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 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 列車
辛苦工作的 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 被動收入呢?
不用推銷、百分百在家上網工作 、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的收入
全 新商機中文系統正開始、透過網路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抓住機會!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http://lingkuan19760730.weebly.com/

 

90 天!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