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偉大的銷售員喬吉拉德與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上網找到他們的影片分享給各位。

 

 喬吉拉德是目前最偉大的銷售員,因為曾經創下金氏世界紀錄,銷售汽車是最多台,並且創下一天銷售六台的紀錄,下面這影片是有記者去訪問他,問他一些問題,

 

 在影片中喬吉拉德說,他的父親並不支持他,反而說你做那個銷售員要做什麼,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而是說他父親這樣說就是在挑戰他,所以更要證明給他看

 

 相信你應該也有過這種經驗,當然在我們生活中,如果你做的事情與別人不同的話,別人會給你異樣眼光,所以他就是在挑戰你,更是要證明給他看。

 

 

 喬吉拉德還說,沒有人天生的銷售員,但是當他專心一致邁向目標的時候,是看不到其他地方的,像他的同事都會說他很臭屁不與那些同事吃飯,但喬吉拉德並沒有理會,因為那不是他心中的目標,所以他只與跟他目標有關的人吃飯,想一想當我們決定做一件事情,是否又會推泥帶水,一下做這個一下做那個呢?

 

 

 

接下來談談最偉大的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

    以下是安東尼羅賓的影片,如果有機會去聽他的講座的話,就會知道他的講座跟演唱會一樣,不塊是激勵大師,全場的氣氛真是熱鬧非凡,影片中他講了一個很重要的工具,

就是他發現~比如您在吃食物,當您還沒吃之前是否已經為這個食物下了分數,比如您喜歡吃pizza那您在吃之前,可能就會先想像一下,這有什麼口味好吃,吃起來如何,

所以如果食物有十分的品質您大概打了八分,但是他就會要您去想像一下若是降到三分,你認為這食物吃起來如何,當然此時您就會去想像,三分可能冷冷地pizza之類的,到最後就真的不怎想吃了,當然您看下面的影片就會知道了

所以他將這個觀念用在任何事情,比如今天您要賺錢,其實您要賺多少錢你在還沒做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它的結果,所以我們必須試著去調整評分,才能讓自己賺更多錢。

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zNjgyODY0.html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