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YEARS OF TELLING PEOPLE CHEMOTHERAPY IS THE ONLY WAY TO TRY (TRY THE KEY WORD) AND ELIMINATE

CANCER, JOHN HOPKINS IS FINALLY  STARTING TO TELL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式會員領獎金必做步驟及如何領圖解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操作您的VemmaBuilder維瑪網路創業家系統介面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什麼成就了一位優秀的教練?

WHAT MAKES A GREAT MENTOR?

你/妳不只是一位Vemma會員而已,而是一位教練!
You're not just a Member, you're a Mentor.


這意味著你該做的是 - 幫助你自己的準會員,還有你夥伴推薦下來的準會員,讓他們發光發熱!
Thatmeans it's your job to help your Pre-Enrollees and downline Members be the best that they can be.


我們發現了一張清單,上頭寫滿了讓你晉身為”成功教練”的特點,我們認為應該分享給你!
We've found a list of traits that makes a mentor great and thought we'd share them with you.


一位優秀的教練:
A great mentor:


對於每一個人都抱有最大的期待
Expects the best of people.


幫助每個人盡可能的減少盲目探索的時間
Helps them shortcut time.


總是給予團隊夥伴莫大的幫助
Is always available.


會先起頭鼓勵夥伴 
Is a source of encouragement.


對於夥伴的問題總是有問必答
Serves as a "sounding board."


能回答所有專業上的問題
Is a source of knowledge and expertise.


提供夥伴所有線上的協助
Provides a network of contacts.


盡全力使你有高標準的表現
Holds people to high standards of performance.


向你分享所有事業上的成長
Exhibits concern about their professional growth.


熱列關切你個人的發展
Is interested in people's personal development.


介紹夥伴們互相認識(帶動整個團隊的良好氣氛)
Promotes people to others.


成為夥伴的一個良好的典範
Serves as a valuable role model.


幫助團隊夥伴也等於幫助自己,成為一位VB系統上的頂尖領袖,成功也將隨致而來!
By helping the others in your organization, you help yourself. 
Be a VemmaBuilder leader and success should follow.


來源:VemmaBuilder system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ir永德 I 台北 I 演藝人員

*********************************************************************************************************************************************************

二十年演藝生涯雖燦爛,但是Vemma卻是可以讓我達到''財務自由''的唯一機會!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長的工作時間、微薄的薪水是否已經不能滿足您的生活所需?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家上網工作是不實際的觀念是誰給的?
常常聽到夥伴家中的長輩念,整天在家上網,也不出去外面找工作諸如此類的,為什麼工作就要出門?為什麼賺錢就一定要用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勞力換取固定的金錢? 這是誰給的觀念?

題外話,前二天看到一則影片,不知道的朋友可以上網查"高傲姐、天龍女"或"YAN F CHEN",他們說講台語是沒水準的,我站在台灣的土地上,說台灣話,不是天經地義嗎?為何講台語會比較沒水準,這是誰給的觀念?(哈哈~有點離題,回來回來)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也能擁有您想要的夢想生活

您也能擁有您想要的夢想生活

您是否已經厭倦?努力工作卻讓別人富有!

靜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